2009年9月5日星期六

Pavilion.





今天去了pavilion看戏
[怪谈]
哈。
我最爱看怪谈了=)
我是怪谈的粉丝来的~
18PL的`
但是他们给进^^
人真好!
.
买了4点半的票
走走先还不迟~
吃了东西就进场了
.
很很很恶心~
这些内容在电视是禁播的
看完后
感觉怪怪的
虽然是跟平时上网看的不同
很像很敷衍将
但是~
还是很好看
下个目标是:The Final Destination (3D版的),吓到笑
要叫william帮我们订票了
好期待哟~~~
哈。
.
昨天跟uncle,aunty他们在客厅聊天
说prinky是ampang tesco最靓女的,我是danao kota最靓女==
为什么是danao kota?
=D
uncle叫我跟鼻结婚先
他买更大的屋子给我们
哈哈
又叫我三嫂~
因为aunty要生日了
要送礼物
aunty看中了3000++的电话
问我们要出多少钱
=x
又问我新买的灯美不美
说下次要''kuasa''给我和鼻的房间
.
然后大家在讨论要去哪里帮aunty庆祝
不懂是uncle还是大哥说想去jogoya或者打边炉
=]
.
我算过了
我还有3个星期多就开始我的年终假期了!
哈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