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公平的世界

最近知道了一些消息






的确让我蛮心凉的 ;D

之前你们怎样对我 现在自然就会有人怎样对你们 因为你们犯贱讨人厌

大鼻跟我说过 不需要理会那些人 因为他们有一天也会受到同样的待遇
对啊,报应来了 =)


祝你们好运了 !

哈哈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休息前夕

我们已经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了 >3


也许是累了整整3个星期

大鼻累到在我的脚上睡着了

此时的他 比平时惹我还要可爱 哈哈


自己也累了

最近身体怪怪的

头晕 头痛 眼朦朦 - -


睡醒了。

对,今天是我们的休息^^

但是只比平时睡多1个小时罢了

因为刘家小小少爷的哭声吵醒了我

去陪我的少爷剪头发

我觉得很好看。


再到TimeSquare (刘爸爸说是我们旗下的公司 最近我们也顺便收购了Pavilion ZZZ......)

处理下我们的东西~


吃东西之前去买Transformers3的戏票

在上映这么多天的过后看的好处是 戏票便宜50%

Transformers3 是部足以让我在一个14-18左右的温度下还会流手汗的戏
这就是我的评语 :)


After movie , we bought a couple slipper - -
LOL~ pink and blue ** a cute elephant brand\

next station : Our another outlet - Pavilion .... -


买了我的战利品 就跟我的爱人吃冰@snowflake

因为他等我要等到像HellBoy了 我是有必要带他去解暑的。

I'm fall in love with SeaAmberJelly ::D


是时候回家

刘家小小少爷没人照顾 要去跟他玩玩

回到家看到他 他累到连奶都不想喝

维持了姿势有15分钟 分量依旧没减少==

算了 你就睡吧 ....... ZZZ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是时候补眠了
不然要等到另一次的休息才能呼呼大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