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日星期四

Day off ___

Supper with my boyf and bro @Anandur (my house downstairs's mamak)

我爱上了那里的10色奶茶
其实是3色罢了 是我们两兄妹order成10色 XD

最衰我大鼻没在我家过夜
不然会笑死
我电话里有一张会毁掉他们这两个男人一生的照片
天啊~~~ 哈哈哈!

Day 2____
BBQ @TimeSquare
Movie - Final Destination 5 & SnowFlake - My favourite : SeaAmberJelly & TokyoStreet @Pavilion
在tokyo street 跟大鼻两个找一间叫 大头山 的店 因为店名太搞笑了
原来 是间餐馆~
是很多人,但是马来西亚都是这样
“新屎坑”就会吸引比较多人 久了就很多苍蝇了~
大鼻说:找个暗暗的地方拍了照 再上载说去了日本 但是那边禁止拍照 所以会将暗 == got point mah ? my boyf ... - -
Had a drink @Wings with my boyf, bro & 马日混血的美女

等着过年的假期!!! hahahahah :D
Gila pun - - .. 4bulan lagi lehh

我遇见了两个绅士
一个关心我 ; 一个会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我
Thank you =)

For my boyf : I still have market de ! but you are my only love ♥ hah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