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

hardworking.

這個星期的我很勤勞
哈哈
因為忙著作seni folio.
要找mickey&minnie的圖片
畫mickey畫到怕~
==
.
星期五
很久沒有跟朋友去喝茶了~
annie&caby約我和q star去小樹
q star1點才到``
然後吃飽了去買文具~再回學校
.
回到學校
看到disiplin老師-Pn.Chen Yok Har
(應該沒有spell錯她的名字)
問我星期二是不是ponteng class
因為很悶所以那天我ponteng打電話給鼻
xD
我跟老師講我是去廁所如果要扣我分就扣拉~
但是不要叫我去disiplin room ==
不想看到rajamani ''''
老師講本來不要扣我分的
既然我提起所以等下要找我==
.
下課後老師真的找我=='
我叫巫毒陪我
因為q star去一定會送死
哈哈哈
.
頭髮夾好,衣服扣好,戒指藏好
進到去好多人~
就去老師的位置
老師說:念在你自投羅網的份上(還有去年功課那麼好的份上[自己講的,老師還點頭=D])
不要扣我分==
將老師叫我去做麼叻........
.
回到班作folio
到放學~
回到家
做功課~
waooooooooooooooooo =)
.
晚上大哥來載我
路途上看到鼻的爸爸在隔壁
哈哈
回到去吃加哩蝦~[最近uncle,aunty很喜歡去釣蝦]
好料來嗒=]
過後跟鼻弄頭髮,互相弄~
弄直它~有拍照
但是鼻不給放
哈哈
有一張是黑白無間道之奶頭
哈哈哈哈哈
然後睡覺,很累了
半夜3,4點了~~~
.
星期六
今天有作工呀~
去the curve走走
因為要買玩具和衣服給表弟
下個星期六舅舅帶我們去酒樓慶祝1歲和3歲的表弟
也就是舅舅的兒子啦~
剛好看到乾媽=]
乾媽送了一顆種子給我
有寫字的~應該會種到那些字出來吧~
'很想你'和一顆心還有一包藍色的jelly球
很漂亮哦~哈哈
.
在那裡沒看中
就去tesco裡面看衫仔[baby衣服]和玩具transformers的
baby衣服很可愛,買了40$吧~
然後喝了兩杯珍珠奶茶
1杯買的1杯free的=]
.
晚上放工
跟alan聊他結婚的事
哈哈
11/10
剛好考pmr~
管他的~最多星期一跟keong一起去學校罷了~
然後在車uncle問我要吃甚麼
我想吃翁菜~他們就笑~奇怪作麼我會想吃這個
就想吃嗎~ xD
然後換去燜伊面=]
.
最近很愛跟鼻打架
每次回到家都有很多黑青
==
哈哈哈
.
下個星期陪不到鼻魯~
回外婆家`
要乖哦~
mwak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