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happy birthday to 小猪,jojo & binbin =)

30/7
小猪[罗志祥]的生日 ^^
祝你生日快乐~
事业顺利哦=]
.
01/08
今天是binbin(baby表弟)的生日
所以舅舅去鼻的家载我
本来没有去鼻的家的~
也不想回外婆家的~
但是....因为想念=]
哈哈
.
下午uncle叫我们今天不要出去~
因为外面很乱
==
每天都乱的啦~
都是那些马来猪害的
.
过后我们去kk吃东西
uncle知道我有回外婆
就问鼻做么没跟着去,是不是没有请到他
哈哈哈
.
6点多舅舅来载我
看到jojo(baby的3岁哥哥)
很可爱 xD
.
在车就送transformers给他
小小的脸蛋充满了惊喜
真是个小可爱 =D
.
舅舅问:那条是你的??
舅母说他讲的很粗鲁~
用''那条''
舅舅讲他是用''潮语''
炸到 ==
.
到了外婆家
找外婆打招呼
哈哈
我们俩婆孙爱玩角色调换
外婆是ah girl [他们是这样叫我的]
我就是外婆
XP
.
然后看到出世了1年才见过2,3次面的表弟--binbin
.
吃完晚餐阿姨也来了
问我做么不带男朋友来
6个字:没有心理准备
yes,他就是用了这6个专业的字眼来打发我
.
半夜跟表妹聊天(其实一直在笑)
然后外婆突然醒来喝milo
跟外婆沟通差点笑死~
问她这个,她点头
继续问下去,又摇头
真是一头雾水
不只我和表妹笑
外婆自己也在笑
过后跟鼻通下电话就睡了
.
02/08
今天12点多起床
平时在这里应该是1,2点才醒的
但是我怕没有人陪我吃东西
跟表姐他们吃了东西就回了
.
跟binbin玩到一半,jojo又拉我去玩transformers
下午还在房间玩‘大长lok’
他真的很可爱,但是同时也是个牛脾气小坏蛋
他的口头禅是:no,no,no...
哈哈哈
小手和小头还要一起摇做no的动作=]
.
冲凉的时候
外婆在隔壁厕所
叫我丢肥皂给她
不小心丢到外婆的头
哈哈哈哈哈
外婆讲我这个外孙要来做么
我讲要来疼啦~将美将可爱
......
外婆讲:是咯 ==
我们在讲客家话啦~
=X
.
晚上去友记酒楼吃东西
一直笑~
.
然后晚上10点就回家了
舅舅载我回
binbin就留在外婆家给外婆照顾
jojo跟我们一起回
.
在车上
这个小不点无端端抱着我
然后嘴巴嘟嘟来亲我
就将被3岁的小子强吻脸
因为他们两兄弟的初吻都被我老哥抢走了==
过后又睡在我腿上
又换风水去他妈咪那里
因为他屁股痒要妈咪捉痒
==''
.
很快就到家了
舅舅驾车很快
.
我们的off day换去星期六了
因为鼻的二嫂有补习
就调换~
下个星期六要去唱K
‘情歌对唱’
也想去看‘大内密探灵灵狗’
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