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birthday month.

这个月在我身边有满多人生日
我,curly,annie,xiiaoteng~
我们都是寿星女=)
.
20/10很多人被骗去学校
包括我~
原本是说我们中三要选科
哪知道=大sport check
收到风就在图书馆藏着
顺便plan下到时去sunway要带的东西
很幸运的~
我们没有'上车'
最怕的是junz~
谁叫她将早就染头发?
=x
下课过后一直在dk1看戏-stunami
前面不懂在做么~后面就很感动
到最后全部人走完
因为不要排椅子
我们就坐在亭子聊天
刚好遇到我的干妈-Pn.wong
放学回家~
很不爽,因为明天还要去学校
==
.
21/10
今天真的选科了
不懂要选哪个
喜欢akaun不喜欢science
最后选了EA
下课后又去DK1
有讲座会:性教育
有关制造baby和男女发育的影片
我们女生真伟大=]
回家了~看戏等鼻来
.
22~24/10
最近开始我的年终假期了
也是我开始天天要做工了~
买了染发剂
因为不明显所以再买另一种颜色
这次比较明显了^^
我们去鼻的表姐家吃自助餐
curly的礼物送给她了
我,prinky,curly一直拍照
照片还没拿到~
那晚也跟她sms来
.
25/10
还以为今天没休息了
然后uncle又叫我们休息=)
今天算是庆祝我的生日吧~
两个睡到2点多才甘愿
去sushi king吃
太久没去吃了每次去吃都回饱死而回
还以为今天又是特地来吃东西就回~
就去看戏~
看那个讲meat balls的
我们看3D
笑死我们了~
因为都是第一次看
我要看的the princess ang the frog12月才上映~~
真是的
也想去看poker king 扑克王
=]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