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

happy birthday to me =)

哈哈哈哈=)
第一个跟我讲生日快乐的是大哥
我们两个在carpark唱生日歌
那时才那10点多~
=x
然后我们去吃东西
到了12.00am
deng~deng~deng~deng
阿勇跟我讲我才知道12点了
我就将15岁了==
才那15xD
大家都跟我说生日快乐^^
就在这个时候~
我人生15岁第一次的便意来了
但是他们男的一直要看spiderman
.....
回到家~跟鼻在房间跳舞
哈哈=]
拍了几张照片
鼻跟我讲生日快乐,亲了我一下
半夜冲好凉在楼下坐
uncle问我明天去哪里,几点回
因为明晚要带我出去吃东西=)
好啦~聊完了睡不着
期待明天跟我那班姐妹们出去
4点才睡着
=D
.
29.10.2009今天是本小姐的大日子!
哈哈哈哈哈哈
起床准备等下的东西
再等姐妹们打来
鼻一直坚持起床带我出门
一直说:不要去将深的地方啊~看着那些人啊~电话放好钱包拿好等等的字眼
傻佬^^
接了电话,要出门了
我的旁边有一个人骑脚车送我
哈哈
偶像剧的剧情麽?
=x
那个E字头的要吃东西
吃了就出发
到那里11点多12点吧~
很少人=]
不用挤啦~
拍照了去玩过山车~什么什么
我们都是共患难生死的姐妹!
是不是因为生日就要勇于挑战自己啊?
因为都是我第一个玩
15岁罢了吗...要酱来毁掉自己吗?
哈哈
然后我们看到颜菀倩~
然后比赛游泳
比赛结果是:没有结果
我也不懂做么=p
梳洗了~我们就一直拍照
拍到下雨才甘愿
去gasonline吃东西
然后拍大头贴
我们坐的士去LRT
那个的士司机很friendly
特地兜我们到一个花园看房子
很大很漂亮!
又介绍我们要交男朋友带我们去一间餐厅吃东西
然后姐妹们到了LRT
道别了我继续坐刚才那辆的士
跟司机聊天~
他老婆跟我很像
同一天生日
单亲
爸爸因为同一种病去世
我都傻了~
哈哈
然后载我到the curve因为我要找老公
很想他哟^^
车钱是14$
他给回我4$讲请我吃东西和祝我生日快乐
感动到....
真是个好司机!
在公司睡觉><
太累了~
鼻跟我说今晚的晚餐取消了
换明晚..
失望下下的~
算了..
反正我也很累了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^^
.
30.10.09
happy birthday to curly=)
昨晚很早就睡了

今天本来讲去吃泰国餐的
但是公司不够人手
我们去ampang吃扒
curly和xiao teng送我生日礼物
谢谢=]
照片我还没拿到
拿了再post上来咯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