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Finally .. 0ff day !!!

终于都休息啦。
睡到1点多 赖床赖到2点多
我们的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地被浪费 ==

去给ivan洗头
拖到4点多~
天啊
其实已经有点没什么心情出了

路途中
好塞车~~~
他说:好想再带你去波德申 很有结婚过后的感觉 我想吃那家酒家的奶油鸡
........ 一开始是很感动 后面来了一句不应景的奶油鸡==
又说:其实你跟我在一起开心吗? 答:开心的,有时很够赌滥你罢了~

吃BbqP.
饱死了==
他说:不要跟我看手表,我不要你吃到很紧张
结果吃到刚刚好进场

去看戏 - 《关云长》
原本是看《鬼也笑》但是合不到时间
就牺牲自己 看BoyF想看的

一开始我对三国没什么感兴趣
但是,甄子丹饰演关云长
好帅噢o.O
尤其是最后一幕 ~
但是这套戏没说明为什么他的脸会变红

我现在才了 关云长=关二哥=关羽=关公
原来是同一个人 - -

看完了电影
9点都来了
但是我还没消化~
证明今晚跟打边炉无缘 TT

这几天我爱上了汤水
我喜欢清汤=))

期待下次的休息!
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