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4日星期一

Nothing :\

算是有1个星期没正式写我的部落格

有两篇都是废话 - -

没什么事做,就上来写些心情日记吧=D


有时,就算知道是没什么把握的事

我也想继续下去

因为,开了个头 就要接下那个尾

不能半途而废

这是我现在正在学习的。

而且有你的陪伴,我相信我们可以


上个星期休息

去吃酿豆腐

因为实在没什么东西可吃了


接下来W.w 电影 - Rango

我从来没去过那么吵的电影院

而且我旁边的Couple sit 还要是一家人-5个人一起坐

还能言什么? 无言嘛... ==


结束了电影

突然想来个有氧运动 - 游泳


算是充实的一天吗?

也还好~


因为第二天更充实

工作 ... ... 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晚上

算是我们相隔多久谈心的一天


3年多之前的事他仍然记得

我想我也变了

听到他带着不爽的语气对我说3年多之前的那件事

我完全丝毫都没想到 我看开了 会想了


每个人都有他的过去

有得选择保留记忆的权利 也有得选择忘掉一切的权利

我希望的 是你选择FORMAT掉那一切


缘分这件事 真的很奇妙

缘分还没到 就算是擦肩而过你也不会去注意那位陌生人


其实我们之前就有很多相遇的机会

可能是缘分还没到

没遇到就是没遇到


至到3年前的情人节

也忘了是谁先找谁

就开始慢慢的.. =)


他说 电话簿里有那么多的女生 我偏偏只遇到你 这就是上天给我们的缘分

哈哈

对啊 我也没想到会是你


老土一句:茫茫人海中 你我能相遇 算是有很大很大的缘分在牵连着我们

世事难料 下一秒发生什么事 我们都掌握不到

要 珍惜缘分 珍惜眼前人 是真的。


他是个需要人照顾的大小孩;会令我想要去照顾他

但是 我也渴望被照顾,被疼爱

可能会有一天 他成熟了 变成了一个成熟稳重的男人

值得我托付终身。


真的有时候 会很生气很生气

气得想结束掉我们的关系

但是 因为了解你了

你这个三分钟消气的人 我也懒得去气 =P


有多久没跟你说 我爱你 了呢?


我爱你 鼻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