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1日星期日

珍惜=)

最近周末都喜欢回家跟我的阿嬷聊天
因为觉得她很闲 自己在家 有时间一定要陪陪她
之前爸还在的时候都是爸在陪她 现在都不在了
身为孙女的我 是应该陪的

她担心我的身体 会听我诉苦 心疼我
之前小时候 都觉得她重男轻女
其实阿嬷都很疼我们
她很开放 无所谓 不像老古板的老人家
会支持我的决定 也会为我分析

可是,岁月不绕人啊..
阿嬷也开始老了:(
会不记得一些事 但是对于钱,她精得很
有时聊到晚了 说声晚安 阿嬷说:都早上了!还晚安~ 哈哈

现在,能为她做的就尽量做
希望阿嬷开心健康就好=)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还以为能够出去 喝喝酒聊聊天
但是我哥有工作要养好精神
我就在家继续煲戏^^

爱上了严爵的_好的事情
音律很舒服 歌词蛮有意思的 ;D
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... 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