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TimeSquare && 康乐

@ sri rampai oldtown with my boyf, longlong, samson after fong gongg
休息前一天的晚上是最爽的~
直到今天才发现 samson可以讲将多话............

Longlong讲: 我今天看到<他> 我以为他戴着安全帽下来!
Hahahaaha! 笑到差点脱臼
原来不止我们觉得 也太有型了吧?!

3 am home sweet home

这几天晚上都在追<醉后决定爱上你>
有时会追到天亮 ==

我不敢想象我跟大鼻 也就是我的初恋情人分手的话会怎样
应该就崩溃个几年吧 LOLs

因为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会想偶像剧那样
分手后会有个有钱又帅条件好的男人在等你
这就是偶像剧跟现实生活的差别 :(

我的也不错啦
曾经帅过~ hahaha XD

大鼻陪我看了一下我就累了
睡吧...

NIGHT WORLD =D

The second day...
Woke up at 1pm

他在发脾气
男人在发脾气 女人最好静静让他们冷静
这是我跟他吵架多年得来的结果 ~

他发不久 多一下弄一弄他又自己笑了
是个爱发脾气的笨蛋

不懂是不是叫久他大鼻 他鼻子真的很大
A big nose monster ;P

Went timesquare to enjoyed our first meal-bbq
Must eat Black pepper Udon!
必点的嘛!

然后去看戏 -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
4Plus stars, not bad!
但是有只猩猩在逃命的时候也不忘搞时尚 穿流苏 爬上爬下
Interesting final destination 5 ___ wow~

Tak ada jodoh with snowflake on this week.. Hmm..=(

载我哥去他之前的宿舍拿东西
那边他妈的恐怖
像是师徒法正师傅会去的地方
阴森森的......

真不晓得有什么毅力让他在那边住四个月
厉害!

康乐夜市_____
走走 看看 吃吃 喝喝

回家的路途中 我累了~
但是还是半夜才睡==

>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