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

everything

1st Jan 2011

在2010年结束后的第一天
也就是2011年的第一天
我回去外婆家 因为我家lulu姐的儿子一岁liaooo =D
的确很快

那小子很嚣张下 每次皱眉头
我买了一双小小的鞋子给他
生日快乐咯 恒恒

记得那天是我阿姨亲自到PJ载我回去
他们很夸张
1. yienyee 你看,那些马路知道你要回 红灯都变绿灯
阿姨 你不讲你冲红灯 哈哈
2. yienyee 我们全部人等你一个勒
舅舅 你不要骗我 还有很多人还没来 (虽然他不是烧satay的 但是他烧到很好吃)

当然 我那疯癫的朋友也在
你们不要怪我这样形容 因为你们每次看到我就变到很疯颠去 XD

新年再聚吧=)

18th Jan 2011

今晚 两个人的电影夜
《天天好天》

这套戏蛮感动的 果真的感动上映 =D

也渐渐觉得阿ma老了
我要陪她老人家多点.. 我不想再后悔多一次

20th Jan 2011
又看戏咯
我们是电影人 hahahaha !!

《笑着回家》
好笑 很废

而且还在tawakal hospital取景
==

next movie : 《神奇侠侣》,《最强喜事》,《新少林》(连我阿ma都觉得新少林会很好看)

23th Jan 2011
Hang out with my boy && bro

今天有点难醒
因为我昨晚疯狂的追剧到早上6点

男人特地来我家睡觉罢了==
大家起床后 搞定了 带阿ma吃点心

送阿ma回家后
出发到 时代广场 > S.g > 时代广场

昨天蛮多人去的
其中就看到Bey && iiky

奇怪的是 今天我竟然没买到什么
AwAwAw~~

欢喜地
超淋久没去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到家很累了
睡个小觉

再看星光大道 ~
马来西亚李佳薇 唱歌会让我起鸡皮疙瘩
劲抽 !! >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ost着几张照片上来先
hehe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