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日星期六

The last post of 2010 =)

今天早上突然去了一趟kajang
因为我表姐结婚 但是我们没出席 所以载婆婆去顺便说跟他们声

匆匆忙忙的回来吉隆坡
我爱人已经在我家等我了
买了我最近爱上的JasmineMilkTea再去上班

今天做半天
要在傍晚之前回家 以免塞车
跨年是铁定会塞车的 这是年年的景象

刘家全部人一起打边炉
是有点闷啦..
不过好过塞车

晚上12点正
我们到天台去迎接2011年的到来 看看烟花
ehh ! 我们也有! XD
4颗 ;P

第二颗和第四颗最有纪念价值
第二 :小粒到很像烟花的baby
第四 :飞到马路中央再爆 BiJiBaBom!! 好美~ hahahaha !!
不过.. 路边的树枝差点烧了起来 不过它calm down liaooo- 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年快乐! Happy New Year Everyone =D
Welcome 2011 , Bye 2010
所有不好的事,拜托,10你把它带走;所有好的,11求你,将它留下来陪下我

Bii said : HappyNewYear MyDarling
My answered : DiamLah !!
and ........ He Get a new phone from his dad ! BlackberryCurve
Arwww ~ ! == I pun mau


SpecialForYou
你已经长大1岁了
但是你依然还在做那些幼稚的行为
新的一年,我希望你去死;)
HAPPY NEW YEAR 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