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wootsss !!

我很珍惜跟家人相处的时间
家人 有今生 没来世
就算有机会当一家人
你也会忘了上一世的事吧?
=)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公司 跟lala baby 研究Indonesia - Jawa人的英语
笑到我肚子痛!!
还有印尼吃人族 降头之类的东西
她有很多故事 =D
我应该早点认识她 不然我现在应该会对历史很有兴趣

Night **
我们又去看电影了
大妈女婿-刘德华 的 《新少林寺》
超赞的 =]

星期天想带家人去看《天天好天》
我是已经看liaoo的 但是我想带他们去看这套戏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想想情人节 && 3周年要去哪里~
某位同事说:过年都还没过 想什么情人节啦
哈哈哈哈哈

我们订了情人节礼物和一年换一次的戒指
迫不及待换上的说 ♥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PD篇会迟点才放上来 :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