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Hello =)

在工作中..

是有点无聊 又兴奋

因为明天休息 hahahaa:\



他最近有点不开心

我能做的就是陪他咯

我写给你的 你记住咯 =D

Just only you and me know ^^


近况呢..

大家的感情都增进了很多

忘了过去吧! 新的开始 =]



明天休息

我想去游泳...



真是怀念当时和大鼻两个二人世界到Avilion度假的说!

还会再去的! 我相信.. =O



Po些照片吧


头发长了许多..

要怎样打理??

我可不舍得剪掉我的长发~ 包括前面的 hehe




最近少拍照了~

黑眼圈他奶奶的妈深!

顺便让大家看看刘家小公子的玉照 :P

想不到他人仔小小 大便实在是太大坨了==




连他妈妈都被惊吓到 而我被惊醒 大鼻被...惊吐 o.O

hahahahaha !!


okie.. is time to continue my work =(

bubyee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