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

LOVE ? =D

最近我家的男人变成了宅男
看漫画书...
当然,身为他身边的女人也是要support他的
所以 我理所当然的变成了宅男的另一半 - 宅女
:\

回了爱的小屋 - 我的家
妈咪帮我收拾到干干净净
Thanks , mum =)

回去了两天
两天anutie都在问:你们吵架啊?做么你回家没来我们家了?
hahahhahaa XD
我们没吵架!

但是今天真的如你们所愿了~ 哈哈哈哈哈
我怀疑他来耶 他也怀疑我来耶

刘妈妈告诉我 ...
刘妈妈问:是不是因为昨天"她"来了 弄到你们吵架~
刘先生说:切~ 那个~ 不能看的啦~ 你看她没化妆~ yy美她几多~
你看,他几sayang你~
chehh,场面话罢了嘛~ 其实在暗爽中... ;P

世界真的小
小到我没什么相信
但是事实如此
他们妈妈都彼此认识
:大哥 我地位不保了
:不用紧 我帮你赶走她 默默地站在原地说= 走不走? 信不信我拿刀劈你?!
hahahahaa !
太有心了 =)
不愧我买那个可爱的衣服给你的宝贝儿子 XD

Next Wed off !
stay tuned .. =\