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i'm here again ! @.. :\

会上来的最大原因是因为 我又休息啦~~~

F.I.N.A.L.L.Y is another two weeks again .. !

休息的前一天晚上
是最淋enjoyy的时刻
跟阿荣去OldTown喝夜茶~

喝到3点 是时候回家了 ;(

两个5点才甘愿睡
为什么? 为的是我男人的Patapon
=o0o / ()=

p/s (我跟auntie已经被这个Psp game弄到发火很多次了)



又是难得一天的好日子~
是应该睡迟迟来庆祝地 =D

两个心血来潮 也不是说心血来潮 是我一直吵 叫大鼻陪我去唱K
距离上一次唱是..... 我去年的生日

唱了3个钟
去看戏 -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 ON STRANGER TIDES
4 plus++ stars !


我最近看的戏 都没看过前集
Fast 1 没看过 就看 Fast 5
这个也是~ skip skip skip and skip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想不到 一个从小在电视看到大的歌星
有一天会变成我的顾客
哈哈哈哈哈
是的 是四千金-君儿
她真人很小只~ ==

忘了是几天前的晚上
有另一个男人对我说: I love You
waooooooo .. So sweet !
That's my boyf papa = my boss
LOL 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原本想写很多很多事
我都忘了... 干!

有一件事 对我来说是很值得高兴的 对于那个故事的主角来说就不太滋味
之前是你这样来对我
现在换成别人这样来对你
哈哈=D

对啊
真的是有报应的。
当初我不犯你 你犯我
现在?
好好反省吧你
淫贱的贱货!


我爸是不会放过那些曾经欺负过我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