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cineleisure.transformers

今天学校拿成绩册
在学校很闷~
听老师跟我的娘亲讲一些'客套话'和'场面话'
然后叫娘亲载我去鼻的家
.
昨晚半夜鼻的爸爸订票去看戏=]
满久没去看戏鸟~
本来说着星期日要去看的
但是q star讲最近b.bintang那里很多H1N1的~细菌
不要出咯.
.
放工鸟跟鼻2个在嘛嘛档等他们
等到11点半都还没来~
就去tesco走走
.
2个白痴在儿童玩具区
打羽球,tennis,射枪
==
.
到12点鼻的大哥来载我们
其实我们可以走路去的
但是很晚鸟~
有鬼xD
.
等到12.25酱进场
有我,鼻,uncle,aunty,ahyoung,ahgirl,ahbi,ahlun和korkor
.
transformers超好看的!
我第一次看这些robot的戏
很好笑,很好看=)
.
看到3点半才散场
楼下有很多'没钱消费者'-babi malaysia
也有很多喝酒鸟的人~
因为那里有两间pub
.
我,鼻,ahyoung,ahlun坐uncle的车
aunty,ahgirl,ahbi坐korkor的
基本上鼻他们全家人驾车技术蛮好的
但是太快鸟~
我看鼻的爸爸有驾到160吧
真的很快~
.
刚才煮饭给我老公吃
海鲜豆腐,苏东丸,虾米sambal,蒸水蛋
好料来嗒=]
.
对了
最近很少上来写
很懒=D
看几时再写假期的事
还有很多趣事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