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i hate babi malaysia.

昨天晚上
第一次
真的是第一次
他妈的发害
babi不要下衰我们的国家
我们的国家靠你们这些没脑的猪害的话
我一定会移民
劝大家少去platinium那里
很多猪害在那边多兰耶
详细不方便说
给我找到他们大家就有烧猪肉吃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因为这件事
我发现
你真的很紧张我
是很很很很很紧张我那种
没有男生对我酱紧张过
你是第一个
你答应我没有下一次
再有下一次他们死定了
那时我真的很怕
很危险
好险大家都没事
但是你有一点伤
而我...
但是也没事了
你哥说当买个教训
我爸也替我抱怨不平
但愿他们死早点
不要为害人间
真他母猪的臭发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