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8日星期一

normal day.

最近都是去做工不然就是在鼻的家.
假期~来了又闷
没有假期~又一直期待假期的到来
是不是傻的
==
.
今天休息
早上10点多就醒鸟
因为鼻的妈咪有拜神
要帮忙阿嫲折金纸
.
自从那件事发生后
我们就一直吵架
今天就吵了有4,5次
算了
如果真的被他们知道了
再打算吧
劝到我也累了
.
阿伟korkor讲下个月要去马六甲
不懂能不能去
我想去叻
没去过~
很久没度假了地说..
希望能咯
.
刚才晚上跟鼻两个在家
然后出去买咯咯吃=]
遇到糖水的姐姐
她讲话满幽默的嘛~
哈哈
.
两个去7仔买牛奶
我买HL鼻买Good Day
他每次都是反对党的~
xD
.
回到家慢慢享受
我的炸鱿鱼好吃=)
有2串炸鱿鱼,2串炸章鱼,2串海鲜豆腐,1串扎云吞,1串鱼蛋,1串爆酱丸
16$就拜拜鸟~
.
今天本来回外婆家的
我跟老哥之前已经约鸟的
但是我想陪我老公
星期二找我的妈咪回
顺便弄我的ic
谁叫鼻一直讲我的照片像菲律宾人
==
.
世界上烦到会哭的应该人只有我一个人吧~
而在我烦的同时会哄我的也只有你一个=]
我爱你15个月了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