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5日星期五

pub.

昨晚去pub庆祝鼻的大哥二哥和ah yuong的生日
在ts附近的
所以很早就放工鸟
.
回到家换好衣服就去ampang tesco集合
.
一到ampang tesco有点吓到地说儿啦
有超过10辆车停在一边等我们
.
到鸟那儿
吃东西先
鼻的爸爸包鸟整辆咯咯车去那边儿
吃够够力=x
.
有我和鼻,ah yuong,prinky,ahwei,jiajun,ah yuong,alan,ah zhu,ah pang,ao ting,rong rong,jia qiao,xiaohei uncle,darren uncle,ah di uncle,uncle aunty
还有很多很多人
.
吃包鸟全部进去喝酒~
送礼物给ah yuong & jiajun=]
阿伟korkor的星期日才去选`
alan讲ahyuong很大牌
他生日我有送礼物,他自己的我就没送
哈哈.
不好意思地说儿
.
然后继续喝酒
不能喝酱多
因为我会追酒
xD
.
刚好嘉巧有去
跟她鸟天~
不然闷死我们
因为我的男人去找另外那10多粒球鸟~
snooker ==
.
ahzhu他们一直灌ahpang酒
到最后呕 ==
.
到2点多跟鼻两个坐着听歌
两个坐着摇来摇去
哈哈
.
3点多才回
因为鼻的妹跟马来婆尬舞
当然是我们赢
他们两个跳爽的=]
厉害厉害
.
明天鼻的二哥他们整大班去马六甲玩
真好~
每次放假都有出去旅行
我也要=[