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星期六

cause you're my everything.





转眼间,我们在一起有1年5个月了~
虽然我们每次都会吵架,但是过后都会坦白,说出心里话
然后再打打闹闹好回,因为这就是我们=)
.
经常被我说没有浪漫细胞的你,其实每次都在我不注意的时候表现出来
你总是跟我说:盖好被呀~等下又冷到的啦~喝多点水啊~等下又不舒服啊~睡觉不要趴着,很辛苦的
你总是那么体贴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,就连我试鞋子的时候你都会弯下身帮我穿,说:看你很像很辛苦==
这就是你笨笨的浪漫=]
.
我的脾气,你会谅解;你的懒惰,我会包容
这就是我们的相处之道 ^^
.
你已经是个很好的男朋友,很好的男生
你会自己收拾房间,安慰我,疼我,照顾我,开导我,当我烦的时候也是我最好的聆听者
我们都很坦白,有时还坦白到过头了~
就连屁股怎样怎样都在那里一起讨论那个话题
=x
虽然我常常爱甩你的手,但是你还是回拉回我的手=]
不然就在地上撒娇画圈圈 xD
这样的动作,让我更想去疼你
.
我要什么你都会给,吃的,穿的,扮美美的,弄头发的,甚至抱枕都抱着坐lrt带回家
.
你对我的好,我收到了=)
所以我们不能甩开彼此的手,因为要一起走到最后
.
想把我全部的爱给你,不管花多少个明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