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

sick.

星期一.
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
也代表着要放假了
哈哈=)
今天只想睡觉~
.
星期二.
今天10点就醒来
肚子痛==
妈咪讲阿嫲进医院了
她也不懂什么事
所以下午就去医院探阿嫲
医生说照x-ray看到阿嫲的肺有细菌
幸亏是小事罢了=)
回到家我自己也不舒服
忘了戴口罩去医院
有点点发烧=[
希望阿嫲没事..
.
星期三.
今天没去学校
因为生病了~
不确定有没有发烧
但是颈部以上都发热~
阿嫲出院了^^
找一天要跟阿嫲拍照
嘻嘻
.
星期四.
今天原本心血来潮要去学校的
因为跟junzjunz约好了
但是要出门时
我的校鞋不见了
我妈咪丢错了
==
整个想去学校的mood都没有了
晚上就去老公家
喝珍珠奶茶=)
一直咳嗽~
aunty叫我喝咳药水``
喝了很累要睡觉
哈哈。
.
星期五.
今天去做工
然后忘记什么事了
...
.
星期六.
今天没有出去
去奕旺的家
陪两个男的打机==
奕旺妈咪一直拿他们的照片给我看
怕我闷到~
晚上7点多回去Desa
去BRJ吃东西
然后买盐酥鸡吃=]
晚上去steven喝茶
回到家喝药水又睡了~
.
星期日.
做工~
这个星期我可以说是已经放假了
怪怪的感结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