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

exam.

Monday.
今天又要早起身
有考试~~~
BM
我自己有准备衣服去学校睡觉
xD
比较舒服嘛~
回到家很累
一睡就睡到晚上
.
Tuesday.
又考试啦~
BI
很多人作弊
当然....我没有=)
因为我是个不注重成绩的人=x
pass就很好了
也是一样很累~
.
Wednesday
今天考睡不着的数学
Math1-50%不会做
Math2-容易=]
晚上吃了晚餐去kepong
妈咪朋友的弟弟去世了
最近很多人办葬礼
还有h1n1很严重了
=(
.
Thursday
今天考sains
从form1到现在都不懂是在讲什么
所以sains2用了15分钟
然后就睡了
醒来的时候手很痹
放学就回家了
.
Friday
今天下课才考
所以下课前有很多时间~
跟the rock聊天
他是我的KH老师
很好笑的~
放学后阿刘来带我
回家冲凉就去做工了
路程都在不爽~
没人会发现到我们两公婆的脸都臭臭的
因为我们都有戴口罩
哈。
今天我们去Atria又买了冰淇淋吃
买了2盒还有一盒口香糖(新出的绿茶口味=D)
放工后uncle带我们去kepong吃东西
uncle应该是知道我喜欢吃sotong吧~ xP
就叫了一盘‘咸蛋sotong’
连aunty要吃都要先问过我
这是被刘家僖害的~
回到家很累,冲凉了就睡觉鲁.
.
Saturday
今天off day
奕旺(终于知道他的名字怎样写了=d)等了我们两公婆半个小时了
sorry~ 哈。
3个蒙面侠去唱K
鼻唱sorry,sorry弄到场面很冷
哈哈哈
然后他们2个男的唱'龙的传人'唱到要癫了~因为到最后一直是那2句
最后是我按'stop'解脱了他们
4点唱完就去吃东西
Prinky和大哥之前介绍我们去吃BAR.B.Q
是不错吃=)
因为有我喜欢吃的羊肉和培根^^
还满便宜的,70多罢了~
吃完了走走下就回家了.
去WCG&鼻的小学朋友家
因为鼻的朋友生日所以我们给了礼物就走了
xiao shi也在呢~
我们snooker到10点就去steven喝茶
那个阿阳很好笑=x
原来有人专门用黑钱~
没有将大的头就不要戴将大顶的帽子~
然后等阿勇来载我们
再续下一摊
那个阿勇驾车很牛的咯~
差点撞到2只猪~
枉你样子将可爱
真是人不可貌相
p/s:我会写到将放心是因为他不会看华语。哈
回到家打打架就睡了
.
Sunday
今天我们两公婆分隔两地
鼻在shah alam,我在ampang
ampang有2男1女
男:阿勇&william
女:我啦~
被他们欺&气到~
晚上要找老公喝茶
然后阿勇载我们回
william下车先~
因为我坐前面所以差点跟阿勇打起来
大哥以为我是他的xiao teng~
并不是~是他鬼遮眼
=]
我们就去昨晚喝茶的地方等老公
12点多就回家了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