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12月尾了 :(

原来我从云顶回来有11天了
时间过得可真快
很快的又要圣诞节,跨年了
就将结束了我15岁的一年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6/12/2009
今天我们在subang USJ Mydin那里做工
原来xiiaoteng也在那边帮忙
哈哈
看到一些东西
xiiaoteng说因为我品味好所以闲人又做闲事
鼻就说如果我们去死闲人不懂会不会跟呢?
也许会也说不定呢 :)
哈哈!
晚上我们去康乐走走
看到猴王~william =x
给阿勇''炸''到william的小猴子tim xD
11点多回家了
回到家后悔了
因为我老哥醒了==
被逼去喝茶
好,终于回家了
要玩鼻的DS的~
被我哥抢去了
娘的
对了,我老哥在这星期五被表叔捉去拍照
做广告!
哈哈哈哈哈哈哈
真是奇怪了,怎么没找我呀?
==
我哥不会玩Gardening Mama一直问我问到半夜4点多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7/12/2009
今天是我妈咪生日 :D
也是爸爸的死忌 :(
一早就被一个该死的胖子跳床吵醒我
拜拜了打包饭菜去鼻家
uncle很喜欢妈咪的猪肉叫我问怎样弄哈哈
妈咪讲是她的秘诀
==
放屁吧你~妈咪
哈哈哈哈
我们感情将好~说说你放屁也没关系啦
=x
吃完饭大哥载我们去做工
刺激到~迟大到
晚上我们去看Avatar
前面还好,后面就很好看=]
值得去看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8/12/2009
今天被欺负了!
猴王和阿勇 ==
虽然今天很不开心但是他们算有弄到我笑啦=)
好兄弟 :P
星期日应该跟Dear xiiaoteng去shopping
我要抛弃鼻~
你去找你二奶吧!
(Jozai 奕旺)
=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