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simple day :]

刚才打了一大堆英文
然后delete了
太空闲了==
.
今天我们跟鼻的爸妈弟妹出
因为鼻的妹妹在Ts有表演
我和鼻去吃了BBQ然后才去看表演
我全程都在拍照
5点半我们全部去吃shabu-shabu
吃完了去走走
鼻终于买了裤子
讲了几百年才买==
过后aunty买了一条裙子给我和joey
姐妹裙=]
很漂亮^^
8点将我们赶去ampang tesco
因为有小孩子弄破公司的镜子
真笨~
9点多我跟aunty他们去USJ做东西
因为鼻他们去踢球~
所以我跟aunty咯=)
我和鼻的妹在家当guard
aunty&uncle去'餐台脚'
1点多将uncle他们回来了~
我们试衣服,聊天
uncle讲我以后会有很多衣服
如果我乖=]
哈哈
好,答应你,uncle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