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

无缘的泰国

29/11
今晚回家啦~
婆婆有点惊讶得说
因为总于看到她的乖孙女了=x
我们聊天聊了很久=]
总算有个交待了吧~
然后就被我哥纠缠到半夜5点
天都快亮了吧!先生
虽然很久没回家很想念我
也不用将来折磨我吧?
明天还得工作呢!
还要半夜拍起月亮来 xD
打给外婆
还要被她亏
好吧~
是我不对了,好不好?
我还是很关心你们这两个皇阿玛的=]
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前天吧~
uncle问我要不要去泰国
因为我这几个月很乖,很听话=)
只有我和鼻能一起去
大哥他们都没有 :D
不懂要不要去好~~~
最后呢
我们没去了
鼻和我又想去又不想去
一去就去1个星期
刚好我28号要做表姨了~
uncle讲明年再带我去别的地方旅行
有点矛盾的心情地说...
=(
没关系吧~
还有4天要去云顶咯!
弄到我们俩公婆兴奋不已的说^^
也有点紧张的讲
我们两个一紧张起来就有一样的特征
秘密!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呐~~
很内疚也很感动
原来他知道我心里是在想什么
还以为他只顾着玩PSP~DS~XBOX360
他还说他的承诺他一定会做
而且对将来做了些打算
鼻,你长大了,成熟了,也会想了
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