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waoooo

这几天都有拍照呢
有在The Curve,TS和一个神秘的地方拍
昨天在总行做工
今天开始休息了=)
so good~ =D
我一早就得醒
要看医生~
Prinky剪头发
我自己去看医生
第一次自己看医生
以前都是妈咪带我去的
因为不懂医生讲什麼
我也长大了!
医生讲我有点贫血~
需要捐血的朋友,对不起啦~ xD
下午和鼻去Ts
本来是说去Pavilion的,因为那里的圣诞树很美^^
由于两位都懒惰所以去金河买裤子
裤子没买到~因为某人为了一个字‘懒’
==真是服了他~
我们就过去Ts的sushi king喝下午'茶'
对,我们在那里喝绿茶=]
休息够了某人叫我去买维他命~
因为某人的女人身体不太好
然后去楼下拍照
再去一个地方拍
熟悉我男人的都懂是哪里吧?
ALL PHOTO WILL POST AT 08/12/2009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