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2days 0ff day :))

这次刚好在缘分下拿到两天假期
哈哈
_
_
_

第一天
早上起床,找朋友,去pavilion
以上都是废话连篇。
-
-
-
Genting Highland =))
no make up on thay day ~~
.
.
我们去云顶为了吃肯德基
没有啦!!
哈哈哈哈
因为饿了,又要快,就选择了快餐。
吃饱了,问刘生:你可以吗?
因为我们准备去玩海盗船。
其实我们上去是因为玩~
玩些刺激的游戏可以让自己变年轻 ==
我自己讲的 ...
-
-
-
才前几天,朋友去了云顶回来说很多人
不过,我总觉得我们是幸运的:))
没人,没下雨
=DD
谢了,老天爷 ^^
-
-
-
当我们在排队时...海盗船上的马来婆在呕
..........
geli 到 ==
而且她才坐那第一排
PuNiaBo
又一次幸运的,我们排第一,坐最后
刘生本来脸黑黑的,他来耶 ==
hhahahaha !!
他想家 ==
当我们在玩的时候他笑了 =)
他就是要被逼到飞上天他才肯笑。
这就叫=找死。
哈XD
-
-
-
再来呢..他带路,毕竟本人是个路痴
我们去玩..过山车吧!
好爽 =P
我们去的时候没人,我们飞回来时就看到很多人在排队了
这是我爸爸保佑。=D
-
-
-
再走走,拍拍照。
再去玩Flying Coaster
刚上到去厚..有点后悔了
哈哈哈哈哈
在旋转的过程疯狂尖叫
下到来脚软了
只会笑 XD
-
-
-
去云顶,一定要吃冰淇淋
因为云顶变热了~
==
-
-
-
我找到一个拍照的景点
原来是我小时候去过的
不怪得那么熟悉
是一群冬菇。
哈哈哈哈哈
还有看到一只猴子,它被我指中指拍了下来
因为猴子只适合将的动作来衬回它:P
-
-
-
我看到一个我很很恨很恨想带回家的宝贝
就是那3只海马
超可爱的!!
刘生说:下次看到才买给你,这些很多人动过了
yerrrrrrrrrrrr
我吵到回家。
因为真的很可爱,又大只 :D
-
-
-
大概..4点多回家吧
因为晚上还有节目
不然怎样是丰富的一天呢,哈哈
-
-
-
回家,睡觉
起床,冲凉
出门,吃晚餐
到The Curve 看戏
-人间喜剧-
很多人说:都还没22号,做么你买到票的
我也不懂=(
哈哈
-
-
-
到那里~
离时间还有1小时15分
TT
我们后悔将早到了~
就坐着Cinema里面
聊天,拍照,疯疯癫癫
=]
-
-
-
2点才回家..

_
_
_

第二天
回娘家 XD
吃饭~
晚上再跟鼻的爹娘吃晚饭
-
-
-
算是平凡的一天 =))

_
_
_

这两天过得很开心 ^^
鼻说:本来我不想去的,但是你想去我就陪你去,一到那里(云顶),我也不懂做么会脸黑黑,但是看到你玩到将开心,就算了。
感动吧!! haha
因为了解了一件事,就知道要把握
要一起度过考验,才会得到幸福
4年,等着我们 =)


-
-
-

上次我弄给鼻一个影片,关于我们从小到大,开始拍拖到现在的影片。
他很感动噢

哈哈
我post不到~
post到再看吧 :))
照片也是,想看就到我面子书去看吧.
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