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Haiss =((

Boringggggg ..
==''
hahahah !!
This week m0u off day TT
changed to next Wed & Thurs
-
-
-
老刘又多了一个呢称 XD
sifat蛋=屁股蛋 !!
在这里投诉下~
他睡觉很喜欢kacau我的脚 ==
他觉得我睡姿感觉不舒服,用脚帮我挪位子 ==
今早我才发现不怪得平时我脚那么多瘀青..
真相大白 !!
-
-
-
Prinky和阿伟今天会去KL Tower的旋转餐厅 ~
我们呢... still planning ~
-
-
-
上次去吃饭
我和鼻玩
用嘴巴发出声音
补补补~~
uncle说:将都有得玩?
哈哈哈哈哈!!
乐趣吗=)
-
-
-
今天是Miss.Prinky Wong的21岁生日
Happy Birthday My HaiYan !!
lol .
因为他平时都将叫我 ~ 回敬一下。
还有,他们要结婚啦~
刘家第一大喜事 :DD
26th November 2010.
-
-
-
没东西写啦~
after Thurs will update again =P
-
-
-
photos here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