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自己

昨天真的很不爽
觉得那个人真的很..某脑
我都不懂得罪他什么。
我从此对他改观 =(
-
-
-
我实在不明白
有什么不喜欢的,就直说
在背后来这一套,我不受。
你们不喜欢什么,就摊牌来讲,不要作无谓的样子来应酬我
我不是无知的
-
-
-
鼻和kiim kiim都知道这回事
他们都说,跟他有关的,都不用理会
我的脾气就是:不是我的错,就算你在我面前,我都会给你脸色看。
这是我自己的原则
但是,我知道,这样并不是好的做法
不过,我压抑不了自己的情绪起伏
因为我真的受够了这些委屈
-
-
-
做人,做回自己,对自己好
没有必要去受那些不该受的委屈
因为,不是只有你们有爸妈生,我也是
我不是孙悟空,不像它将从石头爆出来
-
-
-
那些,大男人,为害死,死要脸的
不会有出息的一天的
做东西,负责任点比较好
不要将没收尾
-
-
-
我不会再跟你们多说什么了
免得,说多错多,中吊
TM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