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

Last Sunday ..

昨天,没游泳了。
哈哈
因为刘爸爸说,最近的水不干净,怕有细菌,别去了。
就将的原因没去。
睡下醒下,睡下醒下
就将拖到1点,跳醒。
(我没有武功底 == )
因为快迟到了~~
要去ts meet vanny
搞到3点才到~
真是不好意思了==
拿了东西,我们就没目标的游荡
哈哈哈哈
我和鼻两人无奈的程度..计算不到
就到Pavilion~
到了那里,很多人,没戏看
去吃东西,很多人,没位子
回家 ==
PNB.
迷路了,找不到车位
我就启动了柯南的头脑 -__-
重返刚到的楼层,再重演现场
果然,有用
有点压抑着自己兴奋的情绪,因为某人在不爽
哈哈
回家,换便服,到station one喝茶
路途中..某人说了一些话,哈哈
这段话不会公开在这里,而是另一处的部落格,谢谢
我想念那里的Iced Longan Milk
过后~
回我家为了看戏 ==
送给阿嬤一条玉手链,蛮美的
当然,我选的
哈哈哈哈
.
下个星期会休息2天
某人安排了一些行程,到时进行
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