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

Coming soon .. =D

20/11/2010
1.30am Pavilion Megamind
hahahha !!
这卡通不错,很可爱
等待着下一部 - Rapunzel =)
3 am plus .. Home Sweet Home !

21/11/2010
今天带我皇阿嫲吃点心去
顺便拿酸黄瓜的大老婆去洗
他很累 因为昨晚接近5点才睡 所以在我家眠了一下

Next Station : Pavilion find my dinner shoes ..

原来找鞋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 ==
找了很多间店都没看中的..
最后 看到了一双Rotelli 的
没买,因为那位先生记得之前在Vincci看过一双适合我的
好吧,反正我买不下手 D=

回家 谈天说地一会儿
冲去吃饭 ,因为我们想清静几小时.. =]
去了大排档! hehe*
我老爸以前常常带我来吃这家大排档,不错吃哦~

终于,结束了今天的行程
明天再去找鞋子!

22/11/2010
Finally , I bought my shoes ! teehee>3

酸黄瓜跟我去IKANO找那双鞋
果然~ 他记忆力算不错
他说:我记得你上次说喜欢这双鞋,幸亏你昨天没买
由于我们带不足银两,他回去店里拿钱 这就是方便的好处
不然我的鞋被买走了他会被我怨半年之久 这也是得罪女人的坏处
哈哈!

晚上 :召集全部人上主人房
DangLang ~ Uncle试穿了他的西装外套给我们看
哈哈哈哈哈哈哈
好有 艋舺的 feel ~ XD
shhhhhhhhh ! 由于还不能展现,所以现在透露一点点
一切服装要等当天才能揭晓 ;PP

23/11/2010
Half Day 0ff =D

今天uncle要带酸黄瓜去TOP MAN买西装外套
所以我们去了KLCC ·
马来人超多的 - -

再来去拿我的礼服
因为是订做的 等了一个星期多,终于拿到了 =)

现在万事具备啦!
明晚鼻家有buffer =]

Stay tuned ..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