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

Haha , I'm back =)

很像很久没上来写部落格了厚??
其实看看日期也才那9天没写
嘻嘻 =P

最近都很忙很忙
鼻的家大装修~
大家都忙东忙西的
哈哈,我们搬大床了
uncle:爽厚?将大的床
我:是咯,吵架可以睡远一点 XD

但是我还没准备东西
休息都要帮忙收拾
未有延迟再延迟..

我要
买衣服
买鞋子
修眉
弄头发
弄指甲
减肥 ==
哈哈哈哈哈
最后一样是最近成果不错的
原因:忙了一整天,才吃一餐 fiewwwwwwww !
也许可以去参加饥饿三十 XD

我买了BB霜 :D
现在有折扣哦! haha
所以我一次过买了两个~
至于眼影..我买不下手!
LOL
我是穷人,没变=P

对,最近又很爱吵~
人家要吃肠粉都不给 ==
我承认我是上瘾了,一次要吃两盘,天天想吃那种
大吵了一架

突然来到一个熟悉的地方.. 我小学的水果档
哈哈
他知道我喜欢吃这里的鸡屎果=番石榴 所以载我来,还要用手戳我 - -
他说:不要哭了,我怕那边的食物不干净(因为他泻了好几天XD),不要你每次去吃,快点抹掉眼泪,去买~ 10块钱买完它 ............... ==
当然不吃亏,下车买 =)

今晚,我们要去吃东炎鱼蛋 ^^
Stay tuned ..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