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Congratulations to 大哥&&大嫂

很快的,大哥成亲的日子到了 =D

25/11/2010
今天休息
要准备今晚的buffer和带酸黄瓜的妹妹去Girls试镜

晚上 人山人海
很多的亲朋戚友都来了
招待当然少不了
还有两个大大的speaker在酸黄瓜的阳台

2点多散场
全部回去补眠,因为所剩的时间不多

我3点多才睡 美化我指甲 =D

26/11/2010
早上7点正
:有人到了 ! (其实是撞到人了)
冲去楼下 发生了一起意外 硬肚人不怕死的撞去酸黄瓜爸爸的extima - -
不管了,没时间理这些小事

兄弟们都很准时 7点多就到了
大哥很紧张 XD 一直问:怎样?ok吗?fiewfit来听一下 =P
他今天穿起西装 超smart 哈哈

他还要配合3号妈咪 (Dai Kam Gor)
那3号妈咪可癫的 ==
拿我老公的衣服来抹汗 还说:你要记得我的情,不要把汗擦掉 .. .. ..
很多兄弟都被他强吻了 包括我们的新老爷-Ricky Low XD

我和酸黄瓜没跟去 因为我属狗 不合
LOL

1点多
biiiiiii bibibibi biiiiiii b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~
回来了 !
斟茶仪式也进行到3点多结束
大家都要改口叫大嫂了 哈哈

晚上 JalanImbi 皇宫酒家
大塞车 ==
塞到~ 我在车睡着了

将近7点才到
我帮我男人穿西装外套
他好帅 ♥♥♥

招呼来宾们
我妈咪也到场=]

8点吧 开席了
3号妈咪胃口可真大
第一位 吴尊(Samson)
第二位 阿俊(2哥)
接下来明道(敖庭) 183,F4都被他叫完

我没跟酸黄瓜拍到照
这也是我最失望的一件事.. =(

12点多正式散场
回到家 累死 ..
第一件事 冲凉 再来睡觉!!
好几天没睡饱了 .. zzZZZzzzz

Anyway , Congratulations to Calvin && Prinky ♥
Sweet forever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