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

Not my lifeee ..

13.11.2010
又是一个电影晚 - Unstoppable!
4 stars =)
Is a nice movie , haha

14.11.2010
难得休息可以出去的一天
原本是带我的皇阿嫲去吃点心
不懂她去了哪里~
唯有去公司拿回我身份证,再去吃寿司王
3人行 必有好笑事焉
什么废话都讲一通~ 吃饱饱了 回家

我家屋顶突然有一张纸 (是楼上的小孩拿来当风筝 - -)
但是他遇上了我们!
在一个巧遇的机会,被我哥拿到那所谓的风筝
一扯~~~~~~~~~~ 被我们扯去我家门口
笑死 !!
再来~一个牛皮纸袋
但是似乎怕了我们~拉回上去了 XD
其实我小时候也玩过这无聊的东西 == 哈哈哈哈哈哈哈

回男人家
有点睡意,刚好下雨
下雨是最好的补眠时间 =D

睡醒
和他家人出门去Sri Hartamas买礼服
选了6件 试了4件
到最后选了一件黑色晚礼服 =)
200+ 我还真的第一次买将的价钱的衣服来穿 LOL
Anyway , thanks for uncle and aunty ..

这几天我很'''' 太多不满不公平的事
其实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,这不是我要的
step by step , 规规矩矩 太虚伪了!
Arrwwwwwwwwwwww~
我越来越讨厌这个世界了! FUCK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