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=)

6/11
放工去吃饭
uncle跟鼻讲如果给我们结婚先要麽?
鼻笑到很灿烂的说=x
然后问我~
:要结婚吗?
:还小啦...=]
:如果是我的岳父问我我一定讲要啦!
:( 脸红&傻笑 ).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要回的时候
跟uncle micheal他们讲掰掰
眼神没对到uncle~
:有新uncle就不要跟我这个uncle讲掰掰了啊?
:哈哈。没有啦~掰掰
真是增进感情的一晚=D
.
7/11
今天是我们第一次酱久没讲话
到晚上还是好回了=]
.
不懂做么,感觉经过这次的吵架
他更疼我了^^
.
8/11
难得今天休息想睡晚一点的~
早上8点半就醒了
原因:老公不舒服
陪他去楼下看戏,帮他倒水
然后好了一些我们出去看戏
aunty帮我弄卷头发
Ninja & Phobia2
Ninja一直跑罢了~但是男主角很帅很厉害打
Phobia2我们坐两个位的
荧幕是很大没错
但是被自己的手盖到只剩10仙的大小
很恐怖==
有5个故事,最后一个故事很好笑
然后从Pavilion走到金河再走去Ts
路途像打仗一样~
然后回去TescoAmpang等大哥在我们去小黑家吃饭
半夜1点多才回~
不想睡,但是老公不舒服睡了
只好睡吧~
=)
心血来潮去吃pizza hut=]
cat walk show at pavil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