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

movie week =]

不懂什么样子==
这几天都在追戏

败犬女王,海派甜心,康熙来了

那个2012爆棚
==
这星期应该没机会看了吧
很多人讲很好看
真是羡慕死我了

~~~


这星期本来不要休息的


昨天太累了,因为前天uncle开家庭会议到4点多才睡
还记得有一次的半夜
我们全部人在房间看以前的照片
uncle讲我之前的头发像神木与瞳的yu ming ==
还一度说错成-神瞳与木
就将好好的一个大半夜让我们大笑
xD
.


很期待去云顶那呢~


鼻还记得之前答应过我事


真的有做到窝~


:D


但是他最近变了


脾气坏了点 ><


我不是说过最近我爱弄卷头发麽


鼻讲:又弄卷?讨厌到死~很久没有看到你直头发了


下个星期就直吧=]








我兜的模型


鼻很喜欢这些模型的


我也觉得很好玩=x


就买一个来兜


他还有一个橱来放这些模型


full了~


.
对了~
在这里要恭喜鼻的妹妹在麻坡拿到拉丁舞的比赛第四名
^^
===================
最后
我对于那些爱比较的人
给于的忠告是:幼稚
拜托~
不要人家怎样你就想怎样嘛~
你想做人的话就请做的有原则一点
不要像哈巴狗将
做不到不要逞强
每次都将,不闷麽?
有尊严有脑袋的人都认为你们不可能会做到吧?
因为你们每次都是这蠢话来自我安慰罢了~
奉劝你们一句:千万别打肿脸皮充胖子
懂不?
干你阴部发炎!
这句已经很斯文了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