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

nothing

今天无聊来写写东西=)
先看看照片吧~
我做工的朋友~ 阿拉写的华语字xD
白痴驾车==

阿嫲给我们戴的保佑绳
要剪了~
一年一次,做个纪念吧=]


来个自恋照~


我们两个的伤口都在同一个地方

很奇怪下~

每次有伤口,有豆豆都在同一个地方

缘?圆?

===============

前天回家了

和妈咪关系好了点

不想把关系搞到将

总要有一方要低头

=)

一回到家门口

吓到一下地讲

颜色不一样了~

变深蓝去了=D

妈咪讲要把我房间涂成黄色和红色

很像神庙的感觉

哈哈哈哈

昨晚回家之前跟uncle他们在tesco shopping~

一下就用了400多~

全部也不懂买什么将贵

uncle一句不要理它

让我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呢~

在我回时有blok

uncle埋怨啦~

讲:都叫你不要回家的啦~等下我中saman你给

大家不舍得我回啊?

=x

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星期日去看ninja & poker king

原因:这两部戏都是在我生日上映

==

足够理由吧=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