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surprise

昨天早上要出门时aunty突然给我一份礼物
说送给我的生日礼物=)
tada!!
是一个红色的水晶手表
很漂亮捏~

上一年aunty&uncle也有送我包包=]
谢谢=D
这是我今年生日收到的礼物

curly送我USB小风扇
xiiaoteng送我凯蒂猫的小柜
charlene(我大嫂)送我一个化妆包和跟我同一天生日的蓝色bearbear
谢谢大家了!
.
最近我和鼻两个有些计划
出去玩=p
还有
奕旺约我们去云顶
6,7,8
订房了=)
终于有一年的年终放假有出去了
^^
那时的8号是我和我kor的1年9个月
(最近玩角色扮演=x)
很久没记了
久了反而不计较这些日期
不重要麽=]
重要的是每一天啊~
对吧``

又有新照片了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