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

~~~


时间过得真快

一下子又11月尾了=(

明年的我中四了

爸爸也4年不在我身边了

爸爸的声音我也开始不记得了...

怎么办?....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做工鼻的阿嫲来找我们

:阿嫲你的手做么?

:给蚊子咬,很痒

:没有搽药麽?

:没有哦~

:没有放蚊油麽?

:都看不到蚊子

哈哈哈哈哈

真可爱!

阿嫲很亲切=]

就很像我家那两位皇阿嫲

哈哈

外婆和婆婆

很久没看到他们两位老人家了~

看到鼻的阿嫲就想到他们

因为最近跟鼻同居=x

外婆就一直吵要见鼻

婆婆就讲我很久没回家了

好吧~

今晚回家啦~

如此可见我很有长辈缘

呵呵

==================

这几天浏览了云顶的网站

很爽!

哈哈

我要去那里看戏-Princess & The Frog

xD

还要去玩鬼屋~

不懂恐怖没有勒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