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Congratulations!

Congratulations to Mr.Low Kar Kian
bcos he was passed his car lesen on Tuesday
haha
he will get his lesen after few days
woo whoo =)
.
前天6点才去做工
到了公司去买年货
买了一个礼篮给uncle他们
鼻买了2箱水给我家人
有来有往嘛 =x
对对对
大前天当我们放工要回家时
uncle一共打了5,6通电话给我
原来我妈咪在鼻家,要给aunty东西
他们可好聊的勒!
还说到我小时候~
还要是aunty跟我讲的
羞死 ;(
.
昨天我和鼻开店去
Subang USJ
放工时,两公婆在那里聊天
聊起很多事=)
回到家
请大哥帮我染头发
总算,染头发可以很明显也可以很上色了
.
收拾好心情
迎接新年的到来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