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new life for me :)

很久没写部落格了,因为之前没什么时间,都在处理一些事情
没去学校了,不想浪费一些无谓的时间
开始踏进社会=)
一切都已稳定,家人&&鼻的家人也都赞成
家人,爱人,朋友
这3方面也有好的改变了
很多事情都变了,所以要加油努力
最近跟鼻的家人感情增进了很多
也为我的将来做打算。
aunty帮我开个银行户口
护照已经弄好了,下个月要开始储蓄钱了
因为我们计划在4或5月去香港/台湾:)
新年要到了,今年比去年多了点气氛呢!
多几天要跟鼻去办年货,剪头发,弄脸,染头发
有点怕来不及~
哈哈
恭喜 ^^
因为uncle又新开了一间店
在PJ.Carefour
而且我们的公司多了一个新成员
嗒当~~~~curly
=x
昨天新开张,我和鼻原本去另一边的公司
但是uncle带我们到那里去处理一些东西
鼻的婆婆他们也在
三姑也懂我没读书了,要我勤力做工,什么不会的问她=]
uncle说我们赚到了一天 =D
到晚上9点才走~
回到家,聊起我户口的事
uncle讲谁敢偷我的钱,杀死他
皇上下圣旨了 ;)

我家人跟鼻的家人感情也不错哦~
生意来往。 哈
最近会比较少回家,住鼻的家比较方便去做工
星期日一定要回家,要陪我的皇阿玛
鼻买了阿玛最爱听的新年歌
要哄我阿玛把它的宝贝孙女嫁给他
哈哈哈哈哈
要订婚了吗?!


预先知道情人节礼物
今年不迟到,还早到呢~
电话啦=)


C 510``
blue && black colour =)
谢啦,老公
你那份我会在13/2送你
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