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Dinner again.

最近发生了一些事
我们员工少了一个,但是我们还是很有士气的=]
.
嗯,昨晚又去吃大餐了
这次是开工酒
下很大雨,淋湿了一点
看到Samanthe在那里吃饭:)
我们刚到不久雨就停了==
白淋嘛~
鼻的阿玛刚到,地上很湿,下不到车
但是她爬到司机位下车,虽然年纪有点大,还是身手敏捷呢~
扶了阿玛上去,就开始开动了=x
.
今天鼻载我做工去~
习惯了还挺不错,去哪里都方便点
不用每次跟人挤,也不用等taxi =)
过了一个地方,我们两个很兴奋的拍手
在公司,我们看报纸
刚好看到有关星座的
我分不清楚鼻是山羊,还是白羊
总之有一个羊字就对了
william就讲我连男朋友是什么星座都不懂
问题是,鼻也只知道我的星座有个蝎字,不懂是蝎还是蟹
所以他不懂我是天蝎还是巨蟹
哈哈
我们有够衬的嘛!=P
放工后原本要去little black的家吃东西的
我们两公婆不想去~
所以决定两人"餐台脚"
感觉不错哦~
.
日久见人心
时间真的可以让一个人的真面目暴露
我不是傻的
分分钟,傻的才是你
嗯?
:)
.
是咯,不闲的咩你?
也难怪,你有难处嘛..=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