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& Happy Valentine Day :)

13.02.2010 年三十晚
早上一早9点多就醒了
因为要帮aunty买东西
我们去遍setapak的巴刹
回到去我冲凉后就要赶到婆婆家吃饭了
今年的团圆饭真早~
1.00pm··
吃完了,聊下天我们就回家了
我要弄一些饼给uncle他们
蟹柳饼=)
晚上7点在uncle T家吃饭
吃完了我就回家继续弄我的饼
11点将鼻驾车来我家拿新电话给我
woo whoooo~ =x
我也把情人节礼物交给他^^
甜滋滋的哦~
3点才睡觉
.
14.02.2010 年初一
像往年将,去婆婆家再去舅婆家
因为我哥女朋友有去,所以全部亲戚问我做么不要带男朋友来
==
我也想啊~他不要吗~
还说:没有带来给我们看不要嫁给他
明年,明年逼他去=】
临走之前,表叔帮我们拍了照
去年拍的不见了~
T.T
然后回外婆家去
还是问了一样的问题
:做么没有带男朋友来
好啦,明年带去就是了~
终于看到我的外甥了,小小一个,很可爱
没有过夜呢,回到家很累~
睡了一下醒了,想找酒喝
一喝就喝40%酒精的
果然,一下就醉,很好睡tim~
.
15.02.2010 年初二
又去外婆家
今天去敏感人物的家
??
没事做,ah bi载我坐motor吹吹风
真爽=)
晚上回到家,睡了一下
9点多妈咪叫醒我
鼻打来,说他到了叫我下去
我叫回他上来,跟我妈咪拜下年
第一次正式坐我老公驾的车
来回2次tim~因为忘记拿东西
衰佬驾得不错嘛=D
跟uncle&aunty他们聊天聊到3点才睡
他们很喜欢我弄的蟹柳饼哦^^
还有,我的红包钱多过鼻
哈哈哈
.
16.02.2010 年初三
去sunway玩水
重温水里玩亲亲 ><
woo whoooo :)
不错玩,我们玩蛇洞,sakai过山车,大大救生圈还有其他的东西
呵呵呵呵
玩到3点多都累坏了,肚子超饿的~
早餐也没吃就跑去玩=x
刚才回到desa,那个傻佬驾车载我们到BRJ==
怕我们累,所以坐车~不说你驾上瘾
等下载奕旺回家
明天去Pavilion看戏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