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Tropicana City Mall , The curve

昨天4点多才出门
Uncle载鼻的妹妹去Tropicana City Mall表演
表演过后我们去大人餐厅吃饭
7点多到Tesco Mutiara~
没人,很闲
就跟鼻的妹妹到The Curve走走
有2条马来猪跟着我们
假假死问我们东西
当我们小朋友咩==
掉头走人~
没有心情走了~
就去Tesco走~
其实也很好走下的~
还看中了3件********
晚上回家,帮忙拾屋
.
头发的颜色越来越sharp哦~
哈哈
.
他,回来了
:)
对,就是他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才只用了26分钟
就花了80++
钱来得慢,去得快
买了"geng dou nin chi ngang chun bui pei pa gou"和"王老吉"
我老公喉咙不舒服,一直咳嗽
.
我老公学车&考车满快的
才用了1个月的时间
lesen昨天就拿到了
uncle叫他驾Estima回家
过年叫他去外婆家载我
他不要:(
还在害羞==
外婆和阿姨他们的颈都长了好几倍呢~
算了,不去的话,至少要到我家跟我阿玛和妈咪拜年
听到没?
傻仔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