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=)

i hope so ;)
lols , 这白痴戴我妈咪的眼镜 ==

无聊的所作所为== by YY & Nick

喜帖就将设计也不错,哈哈

康乐战利品 =x


i asked bii : why dont wan used this 求婚 with me
bii : i tak suka bau itu
==


before go 康乐
.
random photos here :) looks very tired =(

CCTV
YY vs Alamiya
Philippine vs Indonesian
XD
before cut our hair


after cut my hair , mr.low dunwan take photo~
biar saje~

.

最近要戒口了,不能乱吃东西 =(
.

昨晚去康乐,是大家突然提议要去的
J'enterprise的员工 =DD
YY && Kent
Prinky && Calvin
Nick ~
William && Yuki (但是没跟我们走,他要去载yuki``)
本来刘先生也是千百个不愿意去的,谁叫他前晚弄哭我
哈哈! ~ 打和 :P
wooohoooo XD
买到我要的东西了!!
指甲 && 魔鬼粘
哈哈哈哈
我们吃了鱼蛋和章鱼烧~
那个黄小姐讲话很大声:yerr,都唔其概~
我们全部当场当作不认识她,但是我们的衣服出卖了我们...==
过了那档口后我们笑到~真得很白目 ==
走不久就回了,因为鼻的妈咪有煮,今天是初15对吧?我也不懂 ==
总之今天有拜神就对了,平时我没插香的,最近要开始拜刘家祖先了 =)
保佑保佑 .. ;)
.
29.04.2010
今早被噩梦惊醒 =(
不过也幸亏这个噩梦,不然我们就得迟到了
最近总觉得怪怪的...
应该是我想多了吧..女人总是爱乱想些有的没的
: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