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

...

一个完美的早晨
原本以为今早能睡迟点的...
但是却被一阵‘嘚嘚’的声音吵醒了
要睁开眼睛的时候,刚好看见一个猪嘴正朝向我的脸蛋抽水
对,我的白痴~鼻
==
他说是时候吵醒我......
真是他X的无奈~
不过也好,他把我从恶梦中叫醒
是一个很''胃''的梦~
不过现实中的我没回去那个时候,我觉得很庆幸我停学了
哈哈
it's a great choice to stop my fucking school life ;;)
.
今晚放工后要去载我老哥放工再一起回家吃饭
我和鼻要跟妈咪包伙食 XD
.
烦........
what the hell happened to me 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