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

uncle ricky :DDD

最近的uncle很爱笑 =)
很爱跟我们聊天讲笑 XD
昨晚啊~
我和鼻回我家吃饭,然后家里有事,所以12点多接近1点才到家
因为uncle打电话给我们
:早点回啊,我等你们。
哈哈哈哈
回到去我打破一个杯
:你很讨厌那个杯是吗?
:不甘愿啊?
lols.哈哈
uncle就跑进厨房叫我不要动,很像打劫将,哈哈哈哈哈!
鼻就拿拖鞋给我穿,怕我割到脚
搞定了~就到客厅坐坐
就聊7月的事,说其他会帮我们搞定
再看看电视就赶我们去睡觉~
今早停电~
12点多才冲好凉,下到去
:ehh,我还以为你们还在睡觉
== XD
我在装水,uncle在冲他的咖啡
我说:uncle,做么最近巨龙*(他们家的大大大鱼)一直乱的?
uncle:他要移民了~
哈哈哈哈
幽默感重到~~~~
.
我知道
你也是一个好爸爸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