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♥_ thanks bii , 谢谢你包容我的一切 _ ♥


不管我怎样,你都不会对我大小声,你都会原谅我包容我=)
当我做错事时,你会纠正我,不会让我错下去。
我做什么决定,你都很支持我,甚至有些是你不大支持的,你都会默默得接受。
从我们在一起,到现在,没有什么东西你是不给我的。
你总是很疼我,不忍心骂我;在我哭的时候,你都会抱紧我,心疼我,就像上次..
什么事都好,你到最后都会让我,尽管中间我们吵个不停,像之前我们在吵着脏螂会不会飞 =D
我的状况怎样也好,你也不会嫌弃我,还会安慰我。
你说你总是不懂得耍浪漫,不懂得给惊喜,但是你愿意为了我改。
不管你有没有改都无所谓,因为,你知道的..我要的..是你的心意罢了
今年,可能是个新突破的一年。
虽然还不确定那件事能在今年和明年做到,但是你有那份心意,我应经很开心了。
我不像那种贪容虚荣的女生,我只想每天待在你的身边照顾你这个大小孩,一起吵,一起笑,我就很幸福了
献给你,
我最爱的你 ♥
刘家健 Low Kar Kian
You are my only man :)
I LOVE YOU 我爱你